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王晖赴南通开发区通州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分区分级防控 加快复工复产

2020-02-21 09:09:25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卢兆欣)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前往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通州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决策部署,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在分区分级施策、精准有效防控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强企业服务、加快复工复产,交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满意答卷。

位于南通开发区的嘉吉粮油(南通)有限公司是国内粮油行业复工最早的企业之一,目前达产率已经超过90%。“用工缺口怎么解决的,货物运输有没有什么障碍,还需要政府帮助解决什么问题?”王晖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相关情况,要求有关方面进一步加强服务,为企业复工达产等提供更加有力保障。疫情发生后,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主动调整生产计划,利用现有设备转产口罩等防护物资。王晖连连点头肯定,感谢企业作出的贡献,并勉励他们加快智能化改造步伐,增强市场竞争优势。他说,把传统产业做大做强、做精做优,关键是完善产业生态、实现集聚发展,要围绕产业链各个环节找差距、补短板,放大南通高端纺织的规模和品牌效应。

创斯达科技集团是通州区的一家上市企业,在当地政府的指导帮助下,员工返岗率已经超过九成,市场订单也有较大增长。王晖详细询问企业复工复产中面临的困难,得知因供应链配套跟不上影响企业产能恢复时,他要求当地政府和相关部门深入研究,进一步加强本地配套、精准调度,尽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在富加宜电子(南通)有限公司,王晖走进车间一线,深入了解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情况,希望企业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的同时,进一步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加快生产,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雄邦压铸(南通)有限公司是汽车零部件制造行业的龙头企业,王晖仔细询问企业用工结构、产能恢复等情况,勉励企业科学有序组织复工复产,进一步优化结构、扩大产能,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调研中,王晖要求属地政府和相关部门针对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创新思路办法,主动协调服务,推动符合条件的企业早复工多复产、快复工真复产,政企携手共渡难关、共克时艰。

市政府秘书长陈俊参加调研。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