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市委政法委员会2020年第三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召开 为夺取“双胜利”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2020-02-22 09:51:45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张亮 通讯员彭红宇)昨天,市委政法委员会2020年第三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召开,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传达省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暨疫情防控维稳工作座谈会精神,按照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统一部署,对进一步做好我市政法系统防疫维稳和服务企业复工复产进行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姜永华要求全市政法系统要保持清醒头脑、坚定斗争意志,继续发扬“不怕疲劳战、坚持连轴转”的优良作风,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政法保障,要做到疫情排查防控不松劲,维护安全稳定不懈怠,涉疫犯罪打击不手软,护航复工复产不缺位,组织推进力度不减弱,充分发挥政法综治职能作用,进一步织密织牢阻击疫情防线,积极对接帮助企业做好复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政法领导干部要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政治责任,各级组织要给予基层干警和网格员更加细致周到的关心关爱,努力在疫情防控的大战大考中做强政法担当、做大政法贡献、做优政法答卷。

会上,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张轩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