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南通首批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公示

2020-02-28 08:04:32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刘璐)26日,市工信局对拟认定的我市第一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进行公示,经企业自愿申报、信用审查等程序,共有36家企业入选,公示期至3月3日。

据了解,我市实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制管理工作,规定有六类企业可以纳入,比如生产应对疫情使用的医用防护服、隔离服等重要医用物资生产企业,工业领域生产重要生活必需品的骨干企业,为应对疫情提供相关信息通信设备和服务系统的企业等。

公示的名单显示,通富微电、精华制药、中天科技海缆、罗莱生活、紫罗兰家纺等不少在疫情期间表现出色的企业均在列,他们有的在此次疫情发生后能够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复工复产、扩大产能、增产增供;有的将融资需求全部用于疫情防控相关的生产经营活动;有的生产的物资或相关生产经营活动都服从国家、省、市调配,在疫情防控物资保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制管理工作的实施,截止日期视疫情情况而定,纳入名单的企业将根据相关政策获得资金支持。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