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如东:干部挂钩服务大项目,疫情防控复工复产

2020-03-02 08:33:03 来源:

南通天洋新材料有限公司日产40吨产品,全部出口。 杨新明摄

“我们公司复工遇到的最大困难就是买不到防疫用的口罩,上门服务的县委领导得知后,立即协调,一下子解决了9600只,21条生产线实现满产,我们不仅有把握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年终还要跨进亿元俱乐部。”昨天,吃上定心丸的江苏九九九特种纤维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建文说。

江苏九九九特种纤维制品有限公司去年9月量产,生产高强高模聚乙烯纤维及其制品。与他们同时吃上“服务套餐”的规上工业企业、规上服务业企业分别有677家和199家。新上的12个重大产业项目也有特护“保姆”,全程一对一服务。

为实现“发展速度争第一,百强排名升十位”的目标,如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抢发展机遇。服务发展不吃大锅饭,单独开小灶,如东县委县政府发出“双推进、双挂钩”的红头文件,县四套班子领导和县级机关、镇(区)近千名干部挂钩重点企业重大项目,通过帮办会办,推进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奋力冲刺开门红。

“我们生产的原材料分布在几个省市,原计划节后复工前运到,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这个计划,货运不通,只能干着急。好在如东派来了驻企服务指导员,第一时间协调,原材料陆续运回来了,2月27日产能恢复到节前水平。”上海电气集团如东分公司副总经理王亮是上海人,对如东的贴心帮办服务竖起大拇指。王亮告诉记者:“复工前,沿海开发区挂钩领导就通过微信对接企业,落实需要的防疫物资清单,提前帮助采购。”

“从2月17日复产至今,三条生产线上第一天吐出40吨热熔胶粉,第二天就装上运往韩国和欧洲的货轮。”南通天洋新材料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林一流说:“我们公司外地员工占到三分之二,开发区挂钩领导从帮助企业落实防疫措施到协调解决防疫物资和产品出口运输问题,都是超前行动,使出口没有受到影响。”

2月上旬以来,如东冲在“双挂双推”一线的近千名县级机关和镇(区)干部,千方百计为企业复工复产解难题,不仅保证了规上企业的复工复产,还带动了村居干部“白+黑”地服务小微企业。到2月28日为止,全县复工复产的工业企业突破1800家,单日工业用电量接近去年1180万千瓦时的同期水平。

记者 杨新明 徐爱银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