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市公安局召开务虚会 科学谋划部署工作

2020-03-05 10:03:10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 张亮 通讯员 苏锦安)3日、4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务虚会,围绕走在前列、争当先锋的目标定位,以针对性和创新性的思路举措,科学谋划今后一段时间工作,要求各警种部门和各县(市、区)公安(分)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从紧抓好各项工作,全力推动南通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面对日益严峻的社会治安形势,决不能盲目乐观,要求强化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按照“跳出苏中找对手、对标苏南赶先进”,把责任扛起来、把担子挑起来,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做好防风险、保稳定、护安全等主职主业。全力维护稳定,把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放在首要位置。严打突出犯罪,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强公共安全监管,突出抓好道路交通、群租房等六大领域专项整治。创新社会治理,完善“警格+网格”融合共治机制。

会议要求各地、各警种部门强化从严治警,扎实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提升履职能力,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确保综合绩效继续位列全省“第一等次”,确保亮点工作始终保持领先势头。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