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防疫在一线 鲜花送巾帼

2020-03-09 09:40:05 来源: 南通网

江海晚报-防疫在一线 鲜花送巾帼

“节日快乐,你们辛苦啦,向你们致敬!”3月8日一早,通州区人民医院院领导和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来到门急诊一线窗口,慰问坚守岗位的女同志,送上院党委、工会的祝福和问候。

通州区人民医院现有在职女职工777人,占全员总数的65%,在医院建设与发展中发挥了巨大作用。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女职工更是撑起了半边天,预检分诊、门诊服务中心、急诊护理、定点收治病区几乎都是清一色的娘子军。在医院首批援湖北的6名队员中,有5位女护士。这些女性,平时是慈爱的母亲、温柔的妻子、孝顺的女儿,在疫情面前,她们逆行而上,化身为坚强的战士,与病毒赛跑,与死神抢命。

除了给门急诊一线女职工送上鲜花,院领导还给湖北“疫”线的女护士送上节日问候。医院邀请援湖北队员的家属录制了视频,隔空祝福她们女神节快乐。前线队员周晓兰说,这是我过的最有意义的节日。

通讯员陆云芬 记者李波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