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我市5家复工企业线上对接全国4000余家投资机构

2020-03-10 09:06:07 来源:

云路演引“活水”打通发展瓶颈

昨天下午,市金融局与深交所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在我市举办“江海创投行”南通防疫复工企业线上专场路演,帮助我市5家复工企业足不出户对接全国4000余家投资机构,为我市企业线上援引“资本活水”。

疫情当前,市金融局积极做好防疫复工“两手抓”,从2月初以来,克服防疫期间无法逐一进企服务的困难,主动靠前服务我市拟上市企业及有股权融资需求的企业,逐家线上对接全市32家拟上市重点企业及25家有股权融资需求的企业。在跟踪服务企业的过程中,得知我市部分创新创业企业有股权融资需求,却受制于疫情影响,无法顺利与投资机构进行对接,市金融局急企业之所急,主动对接深交所等优质资本平台,为企业畅通线上股权融资渠道。

“今天的线上路演很有意义,为我们双方都提供了低成本、高效率的对接平台。”连线视频中,江苏罗化新材料董事长罗雪方连声感谢。江苏罗化新材料是我市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企业正处于第二轮融资的关键期。疫情发生后,罗雪方女士尚在外省无法回通。通过此次路演,全国4000多家投资机构在前期能够更好地了解企业项目情况,有利于在疫情结束后迅速达成合作,减小企业受疫情影响。

猎阵生物公司是专注于快速简便型基因诊断产品的开发商,目前拥有猎阵芯片平台、核酸胶体金试纸条平台以及可移动式迷你PCR实验室,可为疫情病毒检测提供相关方案,这次也首次参加线上路演。

“企业要站在市场角度看项目,不是站在产品导向看市场,创业者不仅要专注技术,同时也要关注好市场,以快、易、准的打法赢得市场青睐。”该公司负责人杨华卫路演后,点评嘉宾盛宇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管理合伙人、江苏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副会长沈琴女士对项目提出了专业建议。

“江海创投行”是市金融局全力打造的公益性股权投融资路演品牌,每月一场,4年服务了全市200余家创新创业企业。市金融局副局长高银田表示,本次活动,既是应对疫情开展复工企业线上路演的首次探索,也是创新线上服务企业模式的新开端,为投融资双方提供便利。

记者蒋晓东 张水兰 通讯员陶琦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