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南通市领导参加港闸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 以高质量发展检验学习成效

2020-03-14 10:19:49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张亮 通讯员陈金祥)9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来到挂钩联系的港闸区,参加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开展交流研讨。

姜永华围绕学习研讨主题,结合港闸发展实际,进一步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港闸要紧扣市委新部署新要求,立足较好的发展基础,以此次研讨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主动借鉴苏州“三大法宝”,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激发新状态、推动新发展,以扎实推进“三个全方位”的实际行动回答好新时代南通“发展四问”,努力为全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争当“一个龙头、三个先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姜永华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此次学习研讨的重要意义;虚心学习借鉴,努力学懂吃透用好苏州“三大法宝”;强化实效导向,以高质量发展成效检验学习研讨成果。要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严格的要求、更加务实的举措,切实开展好学习苏州“三大法宝”活动,全面营造学苏州、比苏州、赶苏州的浓厚氛围。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