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南通市扫黑办获通报表扬

2020-03-23 08:27:01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张亮 通讯员张健)近日,市扫黑办因2019年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绩突出,被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通报表扬。

截至目前,全市共侦办涉黑犯罪组织7个、恶势力犯罪集团37个,刑事拘留涉黑涉恶人员3846人,查扣涉案资产22.6亿元,提起公诉涉黑涉恶案件61件431人,一审判决涉黑涉恶案件37件282人,摸排、接收线索4518件,办结4098件,办结率90.7%,立案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案件121件124人,群众对专项斗争成效的满意率达95.61%。

市中院民一庭等9个集体、市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主任潘德峰等22名个人同时受到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通报表扬。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