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切实历练好做群众工作的真本领,全市年轻干部培训班举行专题讲座

2020-04-14 09:49:53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记者张烨) 昨天,全市年轻干部培训班举行专题讲座,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江苏省信访局原巡视员张云泉受邀作报告。

  张云泉从事信访工作多年,先后被授予“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道德模范”等荣誉称号。当天,他围绕“居安思危,切实历练好做群众工作的真本领”主题,结合自己多年来的工作实际,生动地分享了做好群众工作的切身感受与丰富经验,阐述了如何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到实际工作之中的方法,强调要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大爱情怀处理好群众的每件诉求。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报告内容丰富、情真意切,充分展示了心系百姓、奉献社会的公仆形象和当代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令人深受启发与感动。今后将把本次培训的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历练好做群众工作的真本领,争当新时代有本领敢担当的实干者,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三个全方位”、答好南通“发展四问”作出新贡献。

  据了解,本次年轻干部培训班为期45天,全市共有146名年轻干部参训。培训综合采用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等培训方式,确保实训取得实效。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