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投资“大通州湾”就是投资未来——知名企业负责人分享投资南通感受

2020-04-29 09:35:07 来源: 南通网

“南通成就了我们”“拥抱大港区的新机遇,共同描绘南通新蓝图”……在28日下午举行的通州湾新出海口(苏州)跨江融合发展恳谈会上,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宝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上海艾郎风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空气产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分享投资南通的感受,发出在“大通州湾”实现梦想的盛情邀约。

近年来,国内外经济形势错综复杂,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加大,企业投资越发谨慎。尽管如此,“桐昆集团在原有200亿元投资的基础上,还将追加120亿元,真正做大做强如东基地。”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士良说,作出这个决定,看中的正是南通发展面临的机遇、突出的资源优势和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他表示,南通集多重国家战略于一身,是重大项目转型升级的优选之地,更是企业战略布局的首选之地。

作为即将落户在南通、发展在南通、扎根在南通的外资企业,空气产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在吕四港作业区投资一个利用LNG能力开发产品的项目。在公司华中东区资产总监王煜武看来,“大通州湾”是“一块宝地”。

“江苏的两个LNG接收站全部都在通州湾内。”王煜武说,这里与企业投资和长期发展的需求高度吻合。

和空气产品公司一样,深圳市宝能投资集团也将通州湾看成兴业的“热土”,公司副总裁吴浩风表示,“我们坚定看好通州湾的区位优势,愿意将制造产能、科技产能等与通州湾的战略发展共享。”他说,公司将坚持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技能引领,促进项目加快推进、投产达效,为促进通州湾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艾郎风电科技项目就是一颗小小的种子,在南通这片热土上生根发芽,不断成长。”上海艾郎风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18年7月与海门港新区签订了投资协议,仅用18个月时间就建成投产。“有人和我说,海门项目创造了‘艾郎速度’,但我想告诉大家,是南通成就了艾郎风电科技项目。”公司总裁胡文龙说,南通“保姆式”服务、高效的审批流程让人印象深刻,希望自己的分享能让更多人了解南通、爱上南通、相信南通、投资南通。记者 汤晓峰 朱文君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