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

2020-05-10 09:44:31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今天是全市第十三个“5·10”思廉日。昨天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邀请中共上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吴海红教授作辅导报告,专题解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守责、负责、尽责体现在全面从严治党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惠民,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市政协主席黄巍东,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市委副书记沈雷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韩方主持会议。

  吴海红教授以《守责、负责、尽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题,从“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相关规定,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等三个方面,对《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作了详细解读和专题辅导。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自觉增强管党治党责任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责任落实,以高度的行动自觉监督责任执行。各单位、部门党组(党委)领导班子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自觉接受监督,切实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一把手”要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其他成员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突出日常监督、内部监督,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做到管事与管人两手抓,管业务与管思想、管作风、管纪律都要硬,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发挥专责监督作用,立足监督的再监督,加强对《规定》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从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通过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着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市各单位、部门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记者金帅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