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南通日报社(集团)招聘公告(第六号)》

2020-05-27 14:42:45 来源: 南通网

根据《南通日报社(南通报业传媒集团)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经笔试(专业水平测试),请下列37名同志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

第一批面试(10人),报到时间:2020年6月4日(星期四)上午8:30

向亚莉、韩  婷、尹  迪、储友婷、陈苏怡、刘馨桐、

刘黎明、王婧婧、秦  思、季心怡。

第二批面试(10人),报到时间:2020年6月4日(星期四)下午1:30

张慧彬、崔  悦、陈  曦、季倪昇、高铭鸿、范婧瑜、

顾  凌、张苏宁、仇纳川、黄宇琪。

第三批面试(11人),报到时间:2020年6月5日(星期五)上午8:30

杨钰颖、宋颖亮、徐啸雨、张婉榕、高  婕、陈  博、

倪  俊、周荣祥、黄柳青、冯嫱楠、张馨方。

第四批面试(6人),报到时间:2020年6月5日(星期五)下午1:30

龚秋瑾、江姝颖、李  慧、孙  畅、瞿墨佳、吴浩然。

请以上同志按各批次时间,携带报名相关材料原件到南通报业传媒大厦(世纪大道8号)一楼大厅报到,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逾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资格复审所需材料:本人在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与报名信息一致)、学历(学位)证书(硕士研究生请携带本硕毕业证书;国外、境外学历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材料;2020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原件)以及岗位需要的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近期免冠2寸彩照2张。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的考生报到时须出示“苏康码”绿码,对持“苏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面试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还须提供面试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签到前,考生应自备口罩,按要求主动测量体温。凡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考生,不再参加当日面试。请广大考生做好相关准备。

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513)85118995、13615206611、13901477159。

最新招聘进展与信息,本集团将在南通网(www.zgnt.net)和南通发布上公布,敬请关注。

2020年5月27日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