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民生>> >> 正文

港闸“北大街·晚上见”系列活动启动

2020-05-30 09:06:23 来源: 南通网

南通日报-港闸“北大街·晚上见”系列活动启动

本网讯 (记者徐爱银)昨晚19时,华灯初上,细雨蒙蒙。在港闸区新建元圆融·堤调南广场,欢乐动感的歌舞唤醒了夜晚的北大街。“北大街·晚上见”系列活动暨第二届南通市非遗集市启动仪式在此拉开帷幕(上图 记者 李波摄)。

“北大街·晚上见”系列活动由港闸区委宣传部、区商务局、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唐闸镇街道等主办,南通市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会协办,将围绕“夜文娱”“夜伴游”“夜佳肴”“夜欢购”“夜舒宿”“夜律动”“夜品读”七大主题,推出一系列消费娱乐活动,时间将持续一个月。启动仪式上,“北大街商圈联盟”正式成立揭牌。此举将推动北大街商业联动发展,实现资源互补,促进经济再升级。


据了解,目前港闸区“夜经济”载体主要为北大街、五龙汇两大商圈和唐闸古镇。历经9年的发展,五龙汇商圈入驻商户超800家,包含餐饮、服饰、家居、娱乐等多样业态;唐闸古镇也已初步形成门类齐全、业态丰富的夜间经济活动载体。北大街商圈则汇聚了华润万象城、大润发、圆融·堤调、百安谊家国际馆等知名企业,满足了港闸市民“吃、住、游、购、娱”的多样需求。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