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市住建局检查组抽查 启东房屋建筑工地

2020-06-01 09:42:56 来源: 南通网

南通日报-市住建局检查组抽查 启东房屋建筑工地

本网讯 (记者蒋娇娇)5月28日,市住建局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百日行动”第一检查组对启东市房屋建筑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扬尘治理抽查。

检查组通过检阅台账和现场检查等方式,重点检查深基坑、高支模、起重机械设备等危大工程专项施工方案编制、审核、专家论证和执行等相关情况。在启东市汇泰幼儿园综合楼工程项目现场,检查组发现该项目存在移动操作平台防护不到位、临时用电不规范等安全隐患等问题,要求建设责任主体立即整改,并对项目管理人员提出了强化管理、责任到人、措施到位的具体要求。

在江苏杰纶新材料车间项目现场,检查组检查了施工升降机、塔吊等起重机械设备的备案登记、安装、拆卸、检测、验收、维修保养、专人负责等制度落实情况,工程中各类易燃、易爆物品的保管、储存和使用情况和建筑施工相关责任主体安全生产履责情况以及扬尘治理“六个百分百”落实情况。


检查组表示,参建各方责任主体要切实发挥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持续强化安全生产防范措施,用过硬、过细、过实的工作来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各在建项目安全生产整治与扬尘治理落到实处。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