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徐惠民在如东、海安调研时要求,咬定目标不动摇,只争朝夕快发展

2020-06-13 10:40:10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昨天,市委书记徐惠民赴如东、海安调研冲刺“双过半”工作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相关要求,坚定信心、奋发有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咬定目标不动摇、只争朝夕快发展、全力冲刺“双过半”,为我市实现全年GDP过万亿、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争作贡献。

  今年以来,如东县经济运行总体平稳,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工业应税销售等经济指标均实现正增长。如东泛半导体产业园瞄准半导体产业链中的设备和材料领域招引企业,已有近20家企业入驻。江苏邑文微电子科技公司主攻刻蚀薄膜设备生产,徐惠民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等情况,希望企业紧盯半导体细分行业,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不断做大做强。南通诺德电子有限公司新上5G高频高速覆铜板项目,徐惠民希望企业抓住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新机遇,加快推动一期项目早见效、二期项目早启动,努力打造5G细分领域领军企业。凯爱瑞食品(南通)有限公司是爱尔兰凯爱瑞集团中国区的制造和物流中心,得知集团总部将在外地的业务逐步转移到南通时,徐惠民指出,做好服务就是招商引资,要继续加强对企业发展全生命周期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徐惠民还前往如东县县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了解日常运转、指挥调度等情况,他要求着力强化指挥中心与乡镇、部门间的互联互通,在使用过程中不断完善提升实战功能,切实发挥指挥中心在治理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

  海安市今年以来的主要经济指标协调发展,保持稳定增长态势,项目建设、生态环保、城市建设等工作稳步推进。围绕打造海安城市副中心,上湖创新区正全力加速建设,上湖中科创新广场孵化器即将开园。徐惠民详细了解区域规划、资金投入、建设运营等情况,对园区的发展思路表示肯定,希望按照既定目标,完善功能、做优环境、做强产业,加快打造集聚产业和人才的新平台。南通晓星变压器有限公司由韩国晓星集团投资建设,得知企业生产经营受疫情影响较小,徐惠民说,我市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也为企业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我们将坚定不移扩大对外开放、继续支持促进外商投资,希望企业继续扎根南通,做强主业,安心发展。江苏亚威变压器有限公司主打产品市场占有率国内领先,今年成功与柬埔寨电力公司签约合作。徐惠民希望企业在做强国内市场的同时,加大“走出去”的步伐,不断拓展海外市场。江苏铁锚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轨道交通特种玻璃龙头企业,并成功进军核电装备领域,实现动力机械手国产化生产。徐惠民希望企业立足行业高端,加大产品研发力度,不断开拓新的市场,持续走在行业发展前列。

  调研中,徐惠民要求,要紧扣目标任务不动摇,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精准有效统筹协调,全力冲刺“双过半”,奋力实现指标全面回升、发展全面提速、经济全面回暖。他强调,各板块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狠抓工作落实,不断争先进位,为全市发展大局勇挑重担、争作贡献。

  市委常委、秘书长吴永宏参加调研。 记者 朱文君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