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累计投资超30亿元 通州湾示范区6项目集中开工

2020-06-19 08:37:32 来源: 南通网

南通日报-通州湾示范区6项目集中开工

本网讯 (记者吴霄云 通讯员徐军伟)18日,通州湾示范区举行6月项目集中开工仪式,6个项目累计投资超30亿元。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陆卫东出席活动。

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包括南通帆森海工、四季阳光特种集装箱、君威工索具吊装装备制造等项目,涵盖机械制造、特种装备、海工装备及海上风电制造等产业领域。其中投资20.2亿元的南通帆森海工项目,将以通州湾为发展新布局,打造具有国内一流竞争力的现代化海工装备制造基地。

陆卫东指出,当前通州湾示范区多重战略机遇叠加,已全面步入高速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真正成长为国家战略新高地、江苏出海新通道、南通发展新未来。他希望,此次开工项目要在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基础上,抢进度、赶工期,早达产。示范区要以此次开工为新起点,深入落实“三中心”全链服务体制,全心支持、服务企业发展。

今年3月以来,示范区已举行两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开工产业项目14个,总投资超80亿元。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