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市领导督查文明城市迎检工作

2020-07-11 11:06:19 来源: 南通网

本报讯 (记者金帅)7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陆卫东率市公安、城管等部门对崇川、港闸、通州和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地进行文明城市迎检工作现场督查。

陆卫东先后前往东方市场、望江楼新村、南通火车站、沿河桥农贸市场、锦绣花苑等处,查看了各地文明城市迎检清单任务落实情况。检查中发现,部分农贸市场周边存在车辆停放无序、管理人员不到位,部分老旧小区楼道不够整洁,部分主次干道、居民小区公益广告缺失或不显著等现象。陆卫东要求,对发现的各类问题,要按照清单任务要求,抓落实、抓长效,确保迅速整改到位。

陆卫东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文明城市迎检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着重抓好公益广告的布置,积极发动街道、社区和社会各界参与,形成“顶天立地”“铺天盖地”的格局,及时清理老旧标语、横幅,做到与周边环境相融合。要着重抓好示范路景观绿化、公厕等建设力度,力争尽快形成示范样板。要着重抓好停车管理问题,明确主体责任,加强监管举措,狠抓落实、形成合力,使各类车辆摆放有序,确保文明城市迎检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