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兴仁镇首批专职网格员上岗

2020-07-31 10:02:37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通讯员季永健)7月29日,通州区兴仁镇举行专职网格员入职上岗仪式,宣布了20位新入职网格员的工作范围和职责、为他们发放了专职网格员制服等。这也是通州区第一支经过培训入职的专职网格员队伍。

兴仁镇常住和暂住人口约9万人,现有村居19个,全镇共分为162个网格,镇级网格管理员3人、村居网格办负责人19人,网格长162人,专职网格员20人,兼职网格员552人,形成兴仁镇和19个村居网格管理的系统。

20位专职网格员将参与徐庄村、兴仁社区等7个村居基层治理“一村一品”试点创建工作,重点就安全生产、“三违”管控、生态环境保护和矛盾纠纷摸排等重点内容的排查。他们将深入实地开展巡查,及时上报信息,并且跟踪反馈相应整改结果。做到每日一巡查,每周一汇总,每月一交流,每季晒成绩。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