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启东获2019年度 全省“水利状元”

2020-09-06 09:16:39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唐佳美 通讯员杨谷生)2日,从江苏省水利厅和省财政厅传来喜讯,在省水利厅和财政厅对2019年度全省75个涉及县(市、区)的农村河道长效管护、农村生态河道建设、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农田水利管护和生态清洁型小流域绩效评估中,启东市以综合得分96分的佳绩,获得全省第一等次第一名。

2019年,启东市水务局以全面深入推进河长制工作为先导,以河道长效管护、生态河道建设为重要抓手,以不断创新治水方式为科学步骤,配合农田水利高标准建设等涉农涉水项目,统筹兼顾,协调推进,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去年,启东的河长制工作名列南通第一,启东市水务局获评省水利系统先进单位。

目前,启东治水一线的同志们正满怀信心,积极推进生态河道示范村建设,确保年内增至40个示范村;河长办同志每天早出晚归现场督查,农村河道管护进一步得到加强,第二轮77条黑臭水体整治正在顺利实施中,力争9月底前全面完成。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