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渤海银行南通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2020-09-18 14:29:41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存款保险条例》,着力加强存款保险政策解读和舆论引导,提升全社会对存款保险的认知度,增强公众对银行体系的信心,依法保护存款人合法权益,及早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根据监管机构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渤海银行南通分行近期组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存款保险宣传活动,通过多渠道、多方式推动宣传活动的扎实开展。

一是立足营业网点宣传。活动期间,分行在厅堂内部显著位置、书立放置存款保险内容的宣传折页;利用LED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施行《存款保险条例》,充分保障存款人权益”等宣传标语,增强宣传效果;通过液晶电视循环播放关于存款保险基础知识宣传图片,同时安排大堂经理、理财经理、柜面主动对前来办理业务及咨询的客户进行存款保险制度的宣传,引导社会公众合法维护自身权益。二是依靠分行外出驻点宣传。分行积极走出厅堂阵地,向周边社区、商户发放各类宣传折页,提醒广大客户警惕身边的案件,防范各类骗局。三是利用新媒体宣传。分行通过微信公众号、易企秀APP、美篇等方式对客户群发宣传,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

此次存款保险宣传活动,是渤海银行南通分行践行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有效维护消费者权益,稳定社会金融秩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