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本月26日向全国公映 电影《出发!第一书记》举行首映式

2020-09-24 08:45:27 来源: 南通网

南通日报-电影《出发!第一书记》举行首映式

本网讯 (记者张烨)23日,以驻村“第一书记”为主题的电影《出发!第一书记》在更俗剧院举行首映仪式。影片将于本月26日向全国公映。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出席首映式并致辞。

电影《出发!第一书记》由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市委组织部、如皋市委联合策划,中视时代国际传媒出品。影片以我市优秀驻村“第一书记”代表为原型,讲述了驻村“第一书记”张浩明解决基层发展难题、助力推进乡村振兴的感人故事。

封春晴在致辞时说,今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第一书记是脱贫攻坚的主力军和先锋队,肩负着党和人民的重托,担负着发展农村经济、带领农民致富的重要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扶贫帮困的热潮中,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农村各项事业发展中的中流砥柱的作用,为巩固深化江海党建“四大工程”积蓄力量,为南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打造全省新的增长极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据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凌屹介绍,南通是全国开展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工作较早并成效显著的地区。十年来,我市共选派1000多名党员干部到领导班子软弱、集体经济薄弱、基础设施脆弱的“三弱”村(社区)任党组织第一书记。目前,我市有近200名第一书记常年奋战在农村工作第一线、脱贫攻坚最前沿,实现了党组织软弱涣散村和集体经济薄弱村全覆盖。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