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通商总会一届四次理事会召开

2020-09-25 09:37:55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刘璐)昨日下午,通商总会在西安召开一届四次理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通商总会一届三次理事会工作报告,举行了轮值会长交接仪式,并成功组织举办了项目合作推介大会。

通商是推动南通发展的中坚力量。通商总会于2017年5月成立,凝聚了海内外百万通商,是我市覆盖区域最广、联系通商最多、综合性最强、体量最大的商会组织。首届通商大会期间,通商总会提出了“强毅力行 通达天下”的新时代通商精神,得到社会各界普遍认可,赢得企业家广泛赞同。

通商总会成立三年来,一直坚持以汇聚通商力量、弘扬通商精神、唱响通商品牌为重点,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全球通商之心、通商之力凝聚起来,在更高水平上实现南通经济和通商经济融合发展。目前,南通已组建在外南通商会21家,海外南通商会43家,全球布建海外工作站26个。以通商数据库为载体,通商总会与通商密切联系,成功举办全国南通商会合作交流会等活动,三年来吸引在外通商回乡投资项目超百个,投资总额超500亿元。今年疫情发生后,通商总会及时发出共同抗疫倡议,号召广大通商参与抗疫,据不完全统计,疫情期间海内外通商捐款捐物达到1.8亿。

副市长赵闻斌参加会议并讲话,希望通商总会进一步传承发扬“强毅力行 通达天下”的通商精神,以才引才,为南通发展构筑大智库;以商引商,为南通发展增添新动力;唱响通商品牌,为南通发展汇聚正能量。广大通商要为家乡发展汇聚人心、汇聚力量,画出最大最美的同心圆,为决战经济总量“过万亿”,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建设“强富美高”的新南通作出更大的贡献。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