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民生>> >> 正文

在滨江花海 家和国共同欢庆

2020-10-02 07:32:17 来源: 南通网

国庆是举国欢庆、祝福祖国的重要时刻;中秋是阖家团圆、共享天伦的传统节日。今年,适逢国庆、中秋双节同至,“家”与“国”在时间上相连。花好月圆时刻,我市长江岸边的“滨江花海”更是秀出一片璀璨灯影。火树银花中,江月照秋江,以生态美景见证我市统筹推进滨江片区产业退、港口移、城市进、生态保的绿色发展丰硕成果。

白天的花海,远接五山、背倚长江,以壮阔山水为背景,形成一片开阔、飘逸的浪漫花滩。华灯初上的花海更见其灵动秀美。草坪灯、芦苇灯勾勒出大花瓣流畅的线条,既提亮花海,又在夜晚赋予花卉一种别样的深红,错落有致。2、3和5、6号花瓣长廊主入口特别设置了花瓣形式的投影灯,以优美的面貌喜迎八方来客。绚丽的长廊拱灯、精致的庭院灯也亮起来了,与大花海交相辉映,敞亮游客心扉。

中秋的滨江,处处一派喜庆祥和。此时此刻,行走在灯火灿烂的“艺术长廊”,花间的点点星火,路面的步步灯花,狼山的灯塔,城区的高楼霓虹,江舟的点点渔火,漫天的星辉灿烂,与中秋之夜的如水月光连成一体,吉庆、祥和的信息传遍了滨江。广大市民于此同赏中秋之月,共叙家国情怀,感念美好生活,深情祝福祖国。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