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全市政法系统 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开班

2020-10-14 09:51:46 来源:

本报讯 (记者张亮 通讯员李峰) 昨天上午,全市政法系统领导干部第七期政治轮训班开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本次政治轮训集中4天时间,邀请有关专家学者,重点围绕加强政法队伍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政治理论、职业精神等内容进行专题讲座和培训辅导,并采取现场教学方式,组织参训人员学习南通治水精神、接受党风廉政教育。市委政法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国家安全局、长航公安南通分局等单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各县(市、区)委政法委和政法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近70人参加培训。

姜永华要求,全市政法系统要以政治轮训为重要抓手,增强党性修养,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为平安法治南通建设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