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市纪委监委召开委理论中心组专题教育动员会

2020-10-21 08:17:34 来源: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记者郭亮)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扎实开展“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0日,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委理论中心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扩大)会暨“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动员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韩方主持会议并讲话。

韩方要求,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第一卷、第二卷作为案头卷、工具书、座右铭,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自觉见行动,自发抓落实,自然有成效,为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大的思想动力。

根据省纪委统一部署,至明年7月,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韩方要求,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通过扎实有效的专题教育,切实做到洗净灵魂,对标榜样,不辱使命。

韩方强调,学习恩来精神,一要自觉传承周恩来同志既坚定理想信念又脚踏实地的革命本色,把稳中求进总基调落得更细更实,加快一体构建具有南通特色的“三不”机制。二要大力弘扬既对党组织忠诚又对人民负责的政治品德,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有力保障“强富美高”新南通高质量发展大局。三要把握运用既坚持方向原则又灵活务实的策略方法,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确保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有机统一。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