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第三届进博会开幕 南通2310家单位将分批次前往采购观摩

2020-11-06 09:31:37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刘璐)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如约而至。5日起,南通交易团已经报名的2310家单位、7924名专业观众将陆续进入进博会展馆,参观了解来自世界各国的参展商及知名品牌产品,对接交流采购需求。

前两届进博会南通交易团在参展人数、交易成果等方面均位列全省前列。今年,我市的报名企业仍以采购、观摩为主,重点涉及电子信息、机械设备、服务贸易、汽车贸易等领域,整体报名人数列全省16个交易分团第2位。

7月份以来,南通交易团对本届进博会6大展区分类汇总,深入做好采购需求摸底工作,围绕消费升级、对外贸易、产业转型、业态创新等重点,对特色的专业进口企业、大型采购企业、有意向的高端企业、民营中小企业进行追踪、反馈,为进口博览会成交促进延伸基层触角。前期,我市已组织80多家采购商企业参加了5场展前供需对接会,达成多个初步合作意向。

目前,南通交易团秘书处已进驻上海,进博会召开期间,将对组织观展、成交统计、数据审核等开展集中办公,12个交易分团的采购商将于6日开始分批次、有秩序前往展区。

第三届进博会由国家综合展、企业商业展、虹桥国际经济论坛组成。其中企业商业展规划面积36万平方米,比上届规划面积增加6万平方米,共设服务贸易、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食品及农产品6大展区,以及公共卫生防疫专区、智慧出行专区、节能环保专区和体育用品及赛事专区4大专区。参展企业包括博西家电、资生堂、米技、强生、罗氏、卡赫、福维克等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更有不少行业最新技术与产品亮相。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