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省“两代表一委员”视察调研法治南通建设

2020-11-19 09:16:28 来源: 南通网

南通日报-希望南通提供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经验

本网讯 (记者何家玉)17日-18日,省委依法治省办副主任马太建率省党代表、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视察调研团来通,视察调研法治南通建设情况。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依法治市办主任姜永华出席相关活动并讲话。

视察调研团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海安市交通事故联调快处中心、海安市凤山村“援法议事”助推乡村善治示范点、如皋市长江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如皋市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司法联动中心及南通市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详细了解各地各单位的工作开展情况,记录下法治江苏建设在南通的生动实践。

马太建高度肯定了“十三五”期间法治南通建设取得的成绩,希望南通在“十四五”期间继续坚持高点定位,高效推进、高质统筹,实现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新提升,为法治江苏建设提供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