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民生>> >> 正文

海门举办中外文化交流活动

2020-11-22 09:29:19 来源:

本报讯 (记者陈静 通讯员俞新美)21日,“悦动金秋 魅力海门”中外文化交流活动举行,来自法国、澳大利亚、英国、日本、伊朗等11个国家的30多位在南通工作、生活的外籍友人,及10多家境内外媒体记者齐聚海门,感受海门文化底蕴、共享海门发展成果(右图)。

当天上午,外国友人交流首站来到位于海门的张謇生态颐生文博园,参观了张謇故居、颐生酒文化博物馆、百年窖池群等景点。

在张謇故居,外国友人们了解到这位先贤曾在这片土地上创造了无数“近代第一”,纷纷点赞。在颐生酒体验馆中,外国友人们兴致勃勃地动手调制、品尝佳酿。当天下午,外国友人们还来到江海文化公园,参观江海博物馆,观看江海艺术节演出,欣赏当地民间技艺展。精彩的歌舞表演,凤冠、发簪等近百件精美展品,引得外国友人惊叹连连,流连忘返。

本次活动由南通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南通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海门区委宣传部、海门区政府外事办公室承办。活动中,外国友人和媒体通过拍美图、短视频,将自己眼中的魅力海门记录下来,分享给国内外朋友,让海门不断走向世界,也让在南通生活的外国友人更好地融入当地生活。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