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南通市总工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2020-11-24 10:01:05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彭军君)20日,南通市总工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江苏时,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等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葛玉琴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全市各级工会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总书记的关怀厚爱和殷切期望转化为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在新时代新起点上开创南通工会工作新局面。要广泛宣传、全面发动,在学习贯彻中坚定职工信心。

葛玉琴提出,要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以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为重点,深入推进困难职工帮扶。推进工会“大学堂”“云招聘”服务惠及更多职工。紧盯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提升职工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全面落实好小微企业工会经费支持政策,以实际行动减轻小微企业负担、共渡疫情难关。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