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江苏省民营企业家来通感受张謇精神 争当“张謇式”企业家

2020-12-06 09:24:03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刘璐)4日下午,由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省方志办联合主办的“新时代江苏民营企业家培养计划”第三次集中培训在通启动,全省民营企业家代表齐聚南通,共同学习研究张謇精神,争当“张謇式”企业家。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单晓鸣参加活动并讲话。

来到南通博物苑,企业家代表们实地参观了张謇生平展陈,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在南通博物苑设立江苏省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将组织更多民营企业家来这里学习张謇精神。

随后,江苏民营企业家学习弘扬张謇精神座谈会召开,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黄正平、南通大学教授王敦琴分别围绕“张謇与企业家精神”“张謇创业传奇及创新精神”两个主题进行授课,讲述张謇兴办实业、兴办教育和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的伟大事迹,从不同角度剖析张謇精神对新时代企业家的意义。参会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讲话精神,以先贤张謇为楷模,不忘实业报国初心,坚定爱国爱党本心,恪守兼济天下仁心,坚定扛起现代化新征程的时代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单晓鸣表示,张謇作为民营企业家的典范和楷模,他所留下的张謇精神不仅是南通的宝贵财富,更值得所有民营企业家学习传承,希望各位民营企业家以这次培训为契机,深入学习、大力弘扬张謇先生实业报国的大格局、回报社会的大情怀、强毅力行的大气魄,自觉争做“张謇式”企业家,为江苏“争当示范、争做表率、走在前列”作出新贡献。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