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苏锡通园区规上工业产值增速全市第一

2020-12-08 10:41:17 来源: 南通网

南通日报-苏锡通园区规上工业产值增速全市第一

本网讯 (记者吴霄云 通讯员何沛然)记者昨日从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获悉,今年1至10月,产业园规上工业实现总产值91亿元,增幅达21.5%,高于全市平均17.6个百分点,增速列南通市各县(市、区)板块第一。其中,高新技术工业产值同比增幅达22.91%。

一串靓丽数字背后,有着园区89家规上工业企业切实发展的成绩作支撑。其中,表现最为抢眼的是联钢精密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作为园区精密制造领域的潜力企业,截至10月,企业完成产值达11.9亿元,相比去年同期涨幅达981%。同样的明星企业还有南通通富微电有限公司,作为园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龙头企业,截至10月,完成产值达5.4亿元,相比去年同期涨幅达63.6%。

面对年初疫情影响,园区第一时间成立企业复工复产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完善“1+N”挂钩协调机制,发动机关、村居干部200余人,人人领取企业“防疫及复工复产”工作“任务包”,结合网格化管理机制,组团开展企业服务工作,帮助企业解决生产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1000余条,不断稳住企业生产,为疫情后工业经济回暖奠定基础。

与此同时,园区稳扎稳打,不断推动先进制造业发展,努力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产业迈向价值链中高端。园区党工委主要领导亲自统筹,各条线和部门之间协调配合、主动对接、主动服务,为园区企业建设、运营、投产、销售全流程“保驾护航”,提供全方位服务。并且,园区注重企业梯队的培养,充分发挥骨干企业对工业经济的支撑和引领作用,加大对成长型企业的培育扶持力度,大力推进“专精特新”“隐形冠军”及“新地标企业”分层次培育,推出涵盖招商引资、科技创新、金融服务、营商环境、要素保障等一揽子产业投资促进工具箱,以政策稳定企业发展信心,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