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社会>> >> 正文

爱心商家圆了她的婚纱梦 如皋脑瘫作家刘逸即将结婚

2020-12-16 09:32:13 来源:

刘逸化了个美美的新娘妆。通讯员徐雅珺 李龙

下个月,如皋脑瘫作家刘逸要结婚了。得知这一喜讯,14日,爱心商家如皋龙摄影给她免费拍了婚纱照,圆了她的婚纱梦。

刘逸自幼患先天性脑瘫,只能依赖轮椅代步,但她凭借坚强的毅力重拾文学梦想,笔耕不辍,先后出版自传体小说《生命的羽翼》《向阳花的守望》,获评“如皋市十大杰出青年”“南通市好青年”等荣誉称号。

当天下午2点,刘逸来到如皋龙摄影,化妆师给她化上漂亮的新娘妆,再换上洁白的婚纱。看着镜中全新的自己,刘逸难以置信:“原来我也可以这么漂亮。”在她身侧,新郎郭政爽用自己的身体支撑起刘逸,细致地帮她整理婚纱,极尽体贴。

一年前,因一个偶然的机会,刘逸与郭政爽相识于网络,在视频通话看到刘逸的一瞬间,郭政爽产生了强烈地想要保护刘逸的冲动。他说:“刘逸身体不便,需要一个健全人为她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后来,郭政爽从广西来到如皋,再也没有离开,因为接触越多,他越发现刘逸的优秀,舍不下,也割不断。

二人的婚礼定于下月举行,据悉,就在爱心商家为刘逸圆婚纱梦之际,又有一富有爱心的婚庆公司主动提出要为刘逸办一场简朴而热烈的婚礼。大爱无疆,冬日的爱心城市充满温暖。

通讯员徐雅珺 李龙 记者徐爱银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