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全国、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南通法院

2020-12-19 09:50:33 来源:

本报讯 (通讯员谢洲 记者王玮丽 见习记者杨钰颖)17日至18日,28名来自苏州、无锡、常州、南通的全国、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进南通中院、海安法院、如皋法院,集中视察南通中院“五智融合”智慧法院新模式建设等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葛玉琴等陪同视察或参加相关活动。

在南通中院,代表委员们视察了“六专四室”及智慧法院实验室建设情况。近年来,南通中院探索建立了“智慧诉服、智慧审判、智慧执行、智慧警务、智慧政务”五智融合的南通智慧法院新模式。昨天举行的座谈会上,代表委员对南通法院多项特色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南通法院的创新担当精神和大局前瞻意识值得肯定,特别是“支云”创新,为后疫情时代南通法院系统审执工作提供了新样板和新经验。

姜永华在致辞中说,各位代表委员来通调研、视察、走访,在一线察实情、看实况,必将有力推动我市包括法院工作在内的各项工作更好发展。我市将以此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实好最高法院、省高院有关工作要求,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