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宁波市南通商会成立 在外全国南通商会已达24家

2020-12-23 09:44:35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刘璐)近日,宁波市南通商会正式成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目前,在外全国南通商会已达24家。副市长赵闻斌参加成立大会并致辞。

目前在宁波创业的南通企业有2000多家,在南通的宁波企业有1000多家。宁波市南通商会的成立,顺应了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和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大势。接下来,商会将坚持党的领导,精诚服务会员,引领在宁波的南通企业发扬“强毅力行 通达天下”的通商精神,更好地团结、激励广大企业家创业进取、建功立业;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切实履行社会义务,为宁波和南通两地的经济发展、友好往来和招商引资做出应有的贡献。

今年以来,南通市工商联加大商会组建力度,明确了三年翻番的工作目标,确保经济发达地区全覆盖。经过努力,今年已新注册成立4家在外南通商会,近期还将有两家于年底前成立。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