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崇川区部署“代表学张謇、担当走在前”主题活动

2020-12-26 10:14:36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24日,崇川区人大召开“代表学张謇、担当走在前”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动员全区人大代表及人大工作者深入学习张謇的家国情怀、开放胸襟、创新精神、诚信品质和民本意识。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将持续至明年11月。主题活动将聚焦五大领域,实施“五大工程”,即学习提升工程、发展助推工程、环境提优工程、民生助力工程、新风引领工程。

会议提出,广大人大代表要以服务打造长三角中心城市高质量发展首位区为己任。经济战线上的代表要充分发挥懂经济、会发展、市场敏锐度高的优势,积极在新经济培育、新产业打造、新项目培塑上提出真知灼见,主动投身重大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主战场”。城建条线的代表要围绕提升城市首位度,促进城市能级跃升,在扮靓“城市颜值”、提升城市品质、叫响“城市品牌”上献计出力。基层代表要深入一线,着力推动基层治理现代化,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记者 袁晓婕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