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弘扬爱国爱教传统更好服务大局 南通市基督教第五次代表会议召开

2021-01-01 08:48:37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汤晓峰 见习记者张馨方)上月30日至31日,南通市基督教第五次代表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沈雷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希望南通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南通市基督教协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坚决落实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团结带领全市基督教界凝心聚力、积极作为,在建设长三角一体化沪苏通核心三角强支点城市中不断展现新风采、彰显新作为。

沈雷要求,市基督教“两会”坚持政治引领不动摇,引导基督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坚持中国化方向不动摇,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使之成为自觉追求和行为规范。坚持依法治教不动摇,广泛开展法治教育,切实增强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依法规范基督教事务管理。坚持服务大局不动摇,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积极展示南通形象,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履行社会责任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坚持自身建设不动摇,坚持根本政治原则,加强基层团体建设,强化宗教人才培养,团结带领广大信教群众, 不断开创我市基督教工作新局面,为南通勇当全省“两争一前列”排头兵作贡献。

施成忠当选为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五届主席,张志祥当选为市基督教协会第五届会长。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