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抢抓机遇反哺家乡 常州市南通商会成立

2021-01-13 08:32:53 来源: 南通网

南通日报-常州市南通商会成立

本网讯 (记者刘璐)近日,常州市南通商会正式成立,月星集团总裁丁佐勇当选会长。记者12日从市工商联了解到,这是2021年第一个新成立的在外南通商会,也是全国第27家在外南通商会。副市长赵闻斌参加成立大会。

常州市南通商会成立后,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组织加强企业家们与当地政府的交流;积极引导企业家们弘扬通商精神,以实干兴业为要务,通过兴实业、办教育、广慈善等多种途径,全方位、多层面致力于经济发展与民众生活的改善;抓住用好南通发展战略机遇期,积极参与家乡建设,反哺家乡、回报桑梓,共同谱写新时代南通发展的新篇章。

据悉,市工商联于去年制定《重点地区商会组建三年行动计划工作方案》,加快在外商会组建步伐,推动商会改革发展,已推动成立天津市江苏南通商会、湖南省南通商会、宁波市南通商会、乌鲁木齐市南通商会、福州市南通商会、山东省南通商会等,为在外通商搭建越来越多发展平台。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