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民生>> >> 正文

除夕夜火车票昨日开售

2021-01-14 08:34:53 来源: 南通网

南通日报-除夕夜火车票昨日开售

本网讯 (记者彭军君 实习生葛方勇)根据铁路部门发布的“春运购票日历”,2021年除夕的火车票于1月13日开始销售。受疫情影响,多地倡导在工作地过年,尽可能减少人员流动,记者昨天从南通火车站了解到,目前南通出发,除西安、南京、阜阳、合肥等方向的预售票源比较紧张之外,其他方向的余票相对比较宽裕。

1月2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列车运行图,届时南通将首次开通直达高铁,高铁G886次列车每天早上8点35分从南通站出发,经停海安、盐城、徐州东、天津站之后,下午2点37分就能抵达北京南站,旅行时间6小时02分。南通站到北京南站的二等座票价为519元。此前,南通至北京的铁路旅行时间为12小时59分钟。根据南通火车站消息,春运期间,南通至北京的Z52次列车继续运行,但Z140列车目前为停运状态。

去年12月底,盐通高铁开通,南通“一通百通”。“1·20”调图之后,新开通的盐通高铁,计划开行动车组列车47对,南通火车站也将增开大量的始发高铁列车。除北京之外,南通还将首次开行到珠海、济南、郑州、沈阳等方向的高铁列车。与此同时,K771、K8600这两趟到济南和徐州的普速列车,届时也将停止运行。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