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工行南通分行大力发展工银e信融资业务

2021-01-15 08:47:55 来源: 南通网

工商银行南通分行积极运用工银e信产品方便快捷的优势,加快业务突破,服务小微企业。该行从去年9月份开办该项业务以来,e信融资余额已突破3亿元,达到3.37亿元。 

工银e信是工商银行上线的数字信用凭据平台。该产品是工行推出的创新产品,是由核心企业基于应付账款及贸易背景在工行数据金融服务平台上在线签发、用以证明供应商到期债权的数字信用凭据,该产品可转移、可流通、可拆分、可变现。e信(数字信用凭据)融资是向核心客户上游供应商提供保理融资服务,即核心企业签发e信(数字信用凭据)给供应商,工行受让供应商的应收账款债权,在GCMS系统接到工银e信平台提供的供应商保理融资申请后,由系统内预置参数对数字信用凭据及相关信息进行校验,校验通过后由系统预先扣除利息,在线发放融资。

工商银行南通分行加快供应链融资业务落地,做好产品的组织推广工作,积极下发产品管理办法、做好业务培训,让支行客户经理及时了解产品优势,找到服务小微企业的切入点,全辖各支行开展市场调研,进行精准服务,落实专人全程跟踪业务流程,做好与上级行的咨询沟通及支行的业务指导,上下联动,及时解决新业务、新流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确保支行供应链融资业务营销落地。

在总行网络融资中心、省行普惠金融事业部的鼎力支撑和市分行、支行全力推进下,工商银行南通分行于2020年9月3日为南通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上游供应商南通某实业有限公司发放e信融资100万元,实现分行首笔e信融资业务落地,打通e信供应链融资业务办理全流程。之后,工行南通分行辖内各支行积极上报供应链融资方案,先后确认了13条e信供应链,为10条e信供应链的19个上游子客户累计发放融资6.17亿元。

e信供应链融资业务业务方便快捷,有效提升了工行南通分行与核心企业的合作紧密度。该行将继续充分发挥产品优势,做好当地企业供应链融资的服务工作,助力小微企业经营发展。(曹咏梅 陈永欣)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