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工行南通如东支行强化党建引领,融合党建效能进一步提升

2021-01-15 08:53:16 来源: 南通网

工行南通如东支行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将支部建到网点、建到部门。支行党委撤销了4个联合党支部,建立了综合管理部、营业部2个独立党支部,4个联合党支部。支行狠抓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发挥青年员工生力军作用,营造党建文化氛围。开展警示教育,筑牢廉洁防线。开展“5·10”廉政教育专题活动,纪委书记讲授专题党课,就典型违规案例作警示教育,组织员工至如东县检察院廉政广场学习参观,开展行内员工行为排查,加强廉洁自律,坚守纪律底线。抓好党课教育和党建业务培训。2020年,支行党委书记、支行班子成员、各支部党支部书记认真上好党课,切实联系工作实际,加强思想教育,促动党建引领。扩大党课授课范围,支行党委书记给全行青年员工两次进行了党课教育。支行党委副书记还对全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党建业务知识培训。(郝凯 韩璐)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