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工行港闸支行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推动党建融合

2021-01-15 08:57:41 来源: 南通网

工行港闸支行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推动党建融合。

一是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机制,强化思想武装,不断提高支行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对基层党支部重新设置、改选,确定了3个独立支部和3个联合支部,将党建工作堡垒建到网点、建到部室,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群众优势推行至基层,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二是狠抓廉政建设,保持高压态势。通过定期召开专题案防分析会,不断增强各级管理人员的风险意识和案防能力,将合规文化理念渗透到经营管理活动全过程。结合“510”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支行纪检监察分管行长面向全行员工上了“坚守初心、廉勤并重”的主题党课,引导全体员工坚守廉洁从业底线;青年党员以日常工作中的点滴小故事精心创作了廉洁文化宣传微视频,弘扬廉洁从业的清风正气。

三是加强队伍建设。支行9个网点、3个部室党员覆盖率100%,积极引导青年业务骨干向党组织靠拢,提高发展党员的工作质量,持续优化基层党组织的人员结构,开展后备人才选聘工作,为青年员工成长提供广阔的舞台,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有效夯实了支行干部队伍梯队建设基础。 组织业务骨干力量对新入行员工进行技能、业务、服务的全面培训。(李建 韩璐)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