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工行南通人民路支行扎实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2021-01-15 09:04:00 来源: 南通网

工行南通人民路支行扎实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一是建立健全全年党建工作计划和责任分解,确立支行党建责任制考评党总支书记与支部书记签订党建工作责任书。明确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的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的岗位职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系点制度。党总支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深入基层对联系点党建工作进行专题指导,督促、推动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在基层网点的落实,努力形成党风正、事业兴的局面,保障全行改革发展顺利推进。

二是健全支部组织建设,根据上级行要求着力提升根据上级行“支部建在网点”、“支部建在部门”要求,对人民路支行基层党组织进行调整,由原来的三个党支部重新划分为五个党支部,选举新的支部委员会,及时和支部书记进行谈话,要求五位支部书记树立正确的政治导向,坚决贯彻落实上级行各项决策部署,团结带领支部党员干部,推动人民路支行业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三是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广大党员的纪律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执行意识,自觉履行党员义务。把学习教育纳入党支部“三会一课”的基本内容,制定专题学习计划,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十九届五中全会为自学内容,按照计划要求循序学习,遇到特殊情况需要调整,及时对学习研讨计划进行变更补充,确保学习教育方向明、任务清,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各支部利用组织生活、微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重要内容作学习研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政策内容,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和落脚点,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服务能力。(袁源 韩璐)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