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我市召开2021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2021-01-16 09:17:50 来源:

本报讯 (见习记者张馨方)昨天,我市召开2021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陆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过去一年,我市认真落实全国、省“扫黄打非”工作部署,组织开展系列专项行动,在阵地管理、问题整治、查办案件、基层建设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市“扫黄打非”办获省先进集体。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突出首要任务,强化政治责任,聚焦网络主战场,保持高压态势,加强市场监管,狠抓案件查处,精心谋划、深入推进“扫黄打非”集中行动和专项整治。要进一步完善“扫黄打非”治理体系,善于总结“扫黄打非”斗争经验,把握工作规律,构建长效治理体系,不断健全统筹协调、案件查办、共建共享、联合查处等机制,形成监管合力,切实维护好意识形态安全、政治安全和文化安全。

会议宣读了2020年全国、省、市“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标兵)、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县(市、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有关部门、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