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政协崇川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1-01-18 10:21:50 来源: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14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通市崇川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更俗剧院胜利闭幕。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卫锋,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陈中锋,区政协主席、区政协党组副书记严崇明,区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江建春,区委副书记杨万平,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镇海洋、宣志成,区政协副主席金吉林、陈爱国、袁继平、吴佳培、马俊、张东华、王学平、苏美云、姜永良,区政协党组成员马立兵,秘书长王耀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由江建春主持。

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全区政协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宣读了《大力弘扬张謇精神,为“一区五城”建设争做贡献》倡议书,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通市崇川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严崇明在闭幕会上发表讲话。他说,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刘浩在会议开幕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提出了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践行新思想; 服务大局讲担当、全力展现新作为; 广泛联系促和谐、汇聚发展新合力的明确要求。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围绕事关推动“强富美高”新崇川建设的重大问题、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以及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的重要问题,广泛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展现了广大委员为发展建言、为人民履职的担当作为和时代风采,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蓬勃生机和活力。

严崇明表示,新的一年,崇川区政协一定牢记光荣使命、继承优良作风,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投身“勇当‘两争一前列’排头兵,再创一个辉煌的热血崇川”新实践,努力推动人民政协工作更好地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中心城市首位区建设的时代征程中谱写“政协篇章”、彰显“政协作为”。严崇明强调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要投身新实践、展现新作为,必须使政协工作更好地体现时代性,必须以更高的站位和更宽的视野来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在时代发展的潮流中找准前进方向,鼓足奋进动力。要投身新实践、展现新作为,必须使政协工作更好地把握规律性,善于在总结经验中深化思想认识,在探索规律中打开工作局面。要投身新实践、展现新作为,必须使政协工作更好地富于创造性,不断激发委员的创造活力,切实担负起人民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政治责任。

严崇明要求全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崇川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新理念、新探索、新作为,不断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陆蕾蕾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