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启东市委书记李玲:打造沪苏通核心三角强支点城市最靓窗口

2021-01-22 09:44:32 来源: 南通网

李玲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统揽全局、催人奋进,给人以信心、方向和力量。启东将打造沪苏通一体融合发展窗口城市,书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启东答卷,为南通勇当全省“两争一前列”排头兵贡献启东力量。

“十三五”期间,启东认真落实南通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奋力推进“三个全方位”,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北沿江高铁经启东设站、吕四港纳入大通州湾一体化建设、高分创成全国文明城市”等三件大事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在“经济强”上迈上了新台阶,在“百姓富”上结出了新硕果,在“环境美”上展现了新面貌,在“社会文明程度高”上取得了新成效,“强富美高”新启东建设交出了一份厚重提气的答卷。特别是去年,启东紧紧围绕南通市委赋予的“跑好对接浦东第一棒,百强排名年年进两位”的发展定位,坚持将接轨上海作为首要战略,持续加快全方位的融合对接,组织架构全面搭建,基础设施加快互联,产业合作持续拓展,生态环境一体保护,公共服务加速融合,取得了明显成效。

李玲表示,下阶段,启东将按照“十四五”时期建设长三角一体发展新高地、沪苏通融合发展新样板、长江口绿色发展新示范,打造沪苏通一体融合发展窗口城市的定位,谋划布局“两带两廊两通道”,着力将启东建设成为长三角一体化沪苏通核心三角强支点城市最靓窗口,为南通勇当全省“两争一前列”排头兵多作贡献。

启东将坚持以全面对接浦东为总揽,深化交通体系对接、产业平台共建、城市功能融合,推动紧密融合发展;以改革创新转型为重点,聚力抓产业提质扩能、园区载体升级、重点企业培育、重大项目建设、科技创新引领,全面增强发展动能;以城镇改造升级为突破,做优城市功能配套,推动镇域特色发展,提升乡村振兴水平,提升城市形象品质;以最美江海岸线建设为抓手,守好生态本底,坚持绿色发展,打造全域美丽启东;以增进民生福祉为追求,强化制度建设,聚力抓牢重点,守好安全底线,提升共建共享水平。

记者 黄海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