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中天钢铁启动新一轮引智计划

2021-02-02 09:21:22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刘璐 通讯员李花 朱元洁)人才是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昨天,记者从中天钢铁获悉,企业已启动新一轮高端人才引智计划,将在2021年投入3亿元引进100名专业领域高端人才,其中硕士70名,博士30名。

中天钢铁从2008年开始连续12年,每年从北科大、东北大学、安工大等国内知名冶金院校引进优秀人才,累计有1600余人,包括冶金、材料,冶金设备、信息化、安全环保等专业,重点岗位的管理、技术人员全部选用高素质人才,签约大学生的普遍年薪起步都在10万元以上。

此次人才引智计划定位高、要求高、待遇高,主要方向是企业管理、智能制造信息化、生产管理、设备管理四大类,涵盖30余个岗位,准备引进博士30名、硕士70名,硕士年薪25万-50万元,博士年薪50万-120万元,博士还额外提供一套100平方米左右的产权房。

集团负责人表示,“十四五”期间,中天钢铁将全力打造受人尊敬的世界级钢铁企业,打造一支500人规模的高端人才队伍,人才引智计划投入不少于10亿元。“以前我们对人才的要求是解决现场的具体问题,接下来更加关注人才的综合素养即系统性思维,只有具有全方位、系统性、大格局的人才,才能扛起中天未来20年发展重任,实现百年企业的伟大梦想。”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