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去年第三批市级挂牌整改 重大事故隐患集中销号

2021-02-05 09:16:04 来源: 南通网

本报讯 (记者俞慧娟)记者1日从市应急管理局获悉,近期市安委办发布“关于对2020年市级挂牌整改重大事故隐患第三批集中销号的公告”,截至目前,去年市级挂牌督办整改的重大事故隐患中,第一、二、三批全部整改到位。

去年以来,全市各地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深入排查各行业领域内安全生产事故隐患,积极落实源头防控措施,严密防范发生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全年安全生产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同比分别下降62.6%、57.8%。

过去一年,市安委办共对各地区上报的市级重大事故隐患分四个批次进行挂牌督办。为确保问题隐患彻底整改到位,我市高度重视,落实问题整改“挂账销号、闭环管理”机制,对照问题隐患清单,督促各地制定整改方案,强化整改责任,持续跟踪推进。目前,前三批挂牌的168个隐患已完成整改或消除,第四批重大隐患中已有13个完成整改,其余正在按序时进度推进。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