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我市召开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座谈会

2021-02-08 10:17:01 来源:

昨天,我市召开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座谈会,总结交流科技镇长团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听取关于青年和人才友好型城市建设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出席会议并讲话。

科技镇长团工作是省委深入推进“五坚持五提升”人才工作体系的一项重点工作。自2010年以来,已有820名成员到我市挂职。十年来,“科技镇长团”先后帮助引进培育国家级和省级人才计划200余人,帮助达成产学研合作协议1500余份,签订合同1200余件,为推动南通科技创新、产业转型作出了巨大贡献。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的成员共106名,自去年8月来通赴任以来,投身全市科技创新、招才引智工作,为南通决战“过万亿”、夺取“双胜利”作出了积极贡献。

封春晴要求,科技镇长团成员更加主动把握大势、融入大局,始终把对接创新资源、服务人才发展作为核心使命,在把握大局大势中瞄准更高定位、在融入南通发展中探索更新举措,深挖高校院所创新富矿,补齐企业自主创新短板,不断增强基层创新发展能力,为南通高质量发展厚植创新优势、赢得战略主动。更加积极发挥作用、彰显价值,充分发挥人脉、专业、资源等优势,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展示新作为。更加注重建强队伍、树好形象,强化政治引领、能力锤炼、作风建设,推动作风更加过硬、队伍全面建强。记者张烨 实习生冯秋韵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