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南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在新赛程中勇当排头兵

2021-02-20 07:41:40 来源: 南通网

2021年,我们将继续当好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践行者,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斗姿态,推动“十四五”抢先机、开新局。

勇当排头兵,开门就要“红”。继续毫不放松做大总量、提高质量,用活用好用足长三角一体化、长江经济带、向海发展等战略叠加机遇。力争将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定位纳入国家规划、江海市域快线和机场轨道快线列入上位规划,在国家、省“十四五”专项规划中体现更多“南通元素”。全方位融入苏南、对接上海,持续提升长江大保护成效,科学规划沿江沿海岸线空间布局,努力实现南通高质量发展的“沧桑巨变”。继续强化经济运行监测分析,深入实施高质量发展月度评估、季度评价,引导推动全市上下形成比学赶超、竞相发展的良好氛围,实现全市经济工作“开门红”。

勇当排头兵,项目更加“牛”。紧盯10亿元以上重特大项目,着力推动项目落地落实提速、开工建设提速、转化投产提速,继续保持省级重大项目建设全省领先。坚持“项目目标化、目标节点化”,加大协调服务力度,及时梳理、破解项目建设“堵点”“难点”。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会同市相关部门加大要素保障力度,全力当好服务项目的“店小二”。突出项目转化,加快推进中天绿色精品钢、金光高档生活用纸等一批重特大项目部分竣工投产,充分发挥重大项目“压舱石”作用。

勇当排头兵,作风必须“硬”。以建设“四型机关”、严守“四条底线”为总要求,着力打造“狼性”干部队伍。引导全委党员干部接受政治洗礼,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推动全委深入学习贯彻新思想,常态化开展“发改思享汇”和“百人万企”大调研。大力选派优秀青年上挂下派,打造“懂经济、善谋划、知项目”的行家里手。提升服务水平,创新服务举措,为项目、企业、基层提供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和精准服务。筑牢底线思维,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和防范化解风险能力。

新的一年,市发改委将锤炼“狼性”作风,激扬“三牛”精神,在新赛程中创亮点、争一流、比贡献,做江海大地上一往无前的奔牛,为南通勇当全省“两争一前列”排头兵贡献发改力量!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